系列讲坛

天津市质监局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10996

  2017年3月17日下午,上海市质监局质量发展协调处处长张丽虹,陪同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挺,市场管理处处长彭涛,质量管理研究所所长高勇访问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奚立峰院长向来访一行人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建设思路和运作模式,以及临港智能制造研究院与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的情况。会谈结束后,奚立峰院长向来访客人赠送了《优质制造》一书,并带领访客先后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电梯检测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发动机精密制造(两微米工程)实验室、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光学发动机实验室、发动机性能燃烧实验室、混合动力实验室和电池实验室、膜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先进制造技术联合实验室、燃烧学实验室。双方期望在人才培训、科研合作方面建立并深化合作。

【供稿:李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