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讲坛

山东省聊城市质监局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11195

2017年5月12日,山东省聊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孙军局长、质监科魏立广科长、计量所李建国所长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了访问。质量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机动学院院长奚立峰教授、质量发展研究院潘尔顺教授、赵亦希副教授、李艳婷副教授及肖雷博士后出席了座谈会。

奚立峰院长对孙军局长带队访问我院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的相关背景,希望双方能在高级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孙军局长介绍了聊城市的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在质量技术监督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能借助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的师资力量为聊城市相关领导干部提高质量发展能力提供培训服务。潘尔顺教授介绍了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的定位、运作模式和建设情况。赵亦希副教授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与江苏省检验检疫局、山东省检验检疫局、广东省质监局、上海市质监局等相关省市开展的培训情况。双方就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课程、针对聊城相关产业开展的合作研究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