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培训

上海交大-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学

发布日期:2014-05-07 浏览:10792

2016年5月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上海交大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保松,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王续刚、人事处副处长蒋国林、风险管理处处长陈忘名、副处长陶伟东、江阴检验检疫局局长戴云徽等领导,任课教师代表陈璐及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陈忘名主持。

奚立峰在致辞中欢迎各位学员来到机械动力学院开始为期九个月的研修,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好学校丰富的学习资源,在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上获得较大的提高。蔡保松表示,学校将为学员们的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续刚代表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学校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表示将为学员们安心学习提供保障。

教师代表陈璐和学员代表颜卓在典礼上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闵行校区和校史博物馆。

此次培训是上海交通大学和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的首次人才培养合作。机械动力学院针对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培训需要,汇集一批经验丰富、广受好评的教师为学员们量身订制教学方案。本次研修班共设置17门课程,于5月6日正式开课,预计全部课程将在2015年1月结束。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掌握知识,学以致用,还能够完善检验检疫质量及风险管理教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