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讲坛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高宗宏副局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13837

2019225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高宗宏副局长,质量处高正民处长,范茂华副处长一行访问我院。奚立峰副校长会见了高宗宏副局长一行。

奚立峰对高宗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成立的2年多时间里,研究院与包括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等在内的政府市场监管部门紧密合作,开展了相关的研究工作以及质量监管人才培养工作。奚立峰还把研究院近年来承担的制造强国重大咨询系列课题等科研情况向高宗宏一行进行了介绍。

高宗宏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研究院,为市场监管人才培养和资政建言发挥了重要作用。高宗宏就2019年双方共同承办第二届世界制造业大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进行了探讨,并交流了主要议程、邀请的演讲嘉宾以及会务相关事宜。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共同努力,协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