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7107

2019年11月22日下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副书记陈学军,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倪俊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伟民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院士、副校长奚立峰等出席调研活动。奚立峰副校长主持会议。

林忠钦校长对陈学军局长一行莅临上海交大表示了诚挚欢迎,他回顾了研究院和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感谢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相互联系,倾听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动上海市质量发展方面的需求,充分发挥上海交大多学科优势,借助大数据等现代工具,推动“政产学研用”的协同发展、支持上海市的高质量发展。潘尔顺副院长对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背景、主要工作成果和未来工作规划做了报告。

陈学军局长肯定了上海交大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和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工作。他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加强合作,为上海的质量建设和振兴上海品牌献计献策。

在交流发言中,倪俊南党组书记、沈伟民巡视员等市局领导先后发言,就人才培养和科技项目合作方面的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