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著名智能制造专家Andrew Kusiak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8397

6月13日,国际著名智能制造专家、国际工业与系统工程学会会士(IISE Fellow)、Journal of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主编、美国爱荷华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Andrew Kusiak教授访问我院,并作了题为“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A Future Outlook”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潘尔顺教授主持,我系教师、研究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Kusiak教授从“数据驱动的研究”、“大数据的影响”、“服务型制造”、“企业架构”等多个角度对智能制造的研究趋势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详细介绍了数据科学与模型算法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Kusiak教授的报告兼具深度与广度,系统地指出了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

学术报告后,Kusiak教授就当前师生关心的智能制造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并与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智能制造研究课题组相关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