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一批国际知名专家学者来我院交流讲学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7812

跟踪国际质量研究学术动态和前沿研究进展,了解质量新技术和新管理方法的发展,实现信息的共融、共通,一直是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加强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举措和宗旨。近期,一批国际质量专家来我院访问,就质量大数据、数据融合、制造过程的控制和诊断等主题进行交流讲学。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副教授、IEEE CASE副主编刘凯博,就“面向复杂系统监控和诊断的大数据决策分析”进行演讲。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助理教授、美国工业与系统工程学会Pritsker最佳博士论文奖、美国统计学会Natrella奖学金、美国质量学会FTC Early Career奖得主岳小伟,围绕“工程系统的大数据分解:综述,方法论和未来趋势”做了学术报告。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数学系精算方向助理教授、北美精算协会Hackman scholar奖得主王星,就“极端情况下风险测度的非参数统计推断”的研究主题做了学术交流分享。

另外,南加州大学工业工程系黄强副教授、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业工程系资深教授Subhash Sarin、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业工程系金然副教授也访问我院,就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